常見問題

From Wikimania
This page is a translated version of the page FAQ and the translation is 100% complete.

概述

什么是维基年会?
维基媒体国际会议是维基媒体基金会的正式年度会议。演示和讨论的主题包括维基媒体项目,如维基百科,其他wiki,开源软件,免费知识和免费内容以及与这些主题相关的社交和技术方面。
2018年维基媒体国际会议都是关于什么的?
2018年维基媒体国际会议将举办各种各样的活动,包括主讲,不参加,研讨会,黑客松,快速会议,相遇,派对以及来自世界各地的维基爱好者之间的经常闲聊。将有许多活动参加并成为其中的一员!
我在哪里注册?
请参见这里
如果我不想被拍照,我该怎么办?
请在登记处随时索取黑色挂绳,表明您不想拍照。
有没有折扣或奖学金?
请阅读Scholarships
我需要带什么?
  • 如果您有一台笔记本电脑及其充电器,
  • 充电器(15 A 3针类似于BS 546 type M如果有疑问,除了澳大利亚和中国的3针插头外,大多数超市和五金商店都提供几个国际电源插头的适配器。另外有关欧式插座,两极圆头国产AC电源插头适配器是安全的选择,这些在南非通用,但通常不能直接插入电源插座。与世界上大多数国家一样,南非的电力通常为230V、50Hz,大多数充电器将安全地接受此输入,但您有责任检查自己的设备。 如果不使用充电器直接吸收电力,并且制造成110V,则“在230V电源上使用可能不安全”。
  • 手机充电器
缺水情况如何?
  • 建议参看这个页面获取更多的信息。预计不会对通过维基媒体基金会安排的会议场地和住宿产生重大影响。如果您自己安排住宿,请咨询您的住宿提供商。
你提供托儿服务吗?
不,但我们会尝试提供一个选项列表。
你会提供什么样的膳食?
为与会者提供热自助午餐。 素食,清真,犹太,国际和当地美食选项将可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