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资源

From Wikimania
This page is a translated version of the page Water shortage and the translation is 100% complete.
西开普省政府发布的海报呼吁人们节约用水。

过去一年,出现了严重的干旱和由此造成的开普敦的水危机。该页面将有助于描述和跟踪与2018年维基媒体国际会议相关的情况。

简而言之:开普敦市宣布“零日”不会在2018年或2019年发生,这意味着水危机不会显着影响维基媒体国际会议。该团队一直积极与会场,酒店和旅游官员保持联系,了解情况。(2018年7月9日更新)。

“维基媒体国际会议会议组织者将密切关注情况并定期更新维基媒体国际会议wiki。”

正在安装反渗透工厂,并将管道连接到主要配电网络。参见开普敦市水仪表板。开普敦市宣布由于良好2018年降雨期间,大坝水位达到容量的43%。从而消除了2018年或2019年“零日”情景的可能性。(2018年6月29日起更新)

背景

开普敦拥有400万居民,是南非最大的城市之一,水位处于历史最低水平。今年到目前为止降雨情况良好,水资源状况有了很大改善。然而,一些水限制仍然有效,人们仍然鼓励人们节约用水。

截至2018年7月,水库的水容量保持在50%。2018年冬季的强降雨已经将大坝水位重新填满,以至于2019年发生零日事件的可能性已经消除。

会议地点和酒店的计划

我们在会议地点和住宿地点的联系信息告诉我们,它不会影响我们将要访问的旅游地点。不过,他们也制定了自己的计划,以确保我们不会受到严重影响。

我们正在处理的Tsogo Sun酒店连锁店有一个节水和储存计划,其中包括从其他地方引进水,并在其物业上挖井。开普敦市向公众保证开普敦中央商务区在酒店所在地将不会在第0天或之后经历含水层。CBD中的水将来自海港附近的专用海水淡化装置以及其他来源。

尽管如此,保持水的智能和认真对待水的使用将是非常重要的。

城市的计划

从现在开始直到第零天,人们被鼓励尽可能地节约用水,限制消费每人每天50升'[1]在零日之后,开普敦的普通公民将能够在全市超过200个配水点中的任何一个处收集水,每个人每天将获得25升水。每个地点都会提供安全保证有序收集用水。

为了城市的供水,市政府已经开始挖掘两个含水层,并且位于安装三座海水淡化厂的过程。

什么可以做

所以这里有一些提示:

  • 两分钟内洗完澡。如果你能使它比这更短,甚至更好!(回家练习!)
  • 自己润湿,在洗手的同时关掉淋浴,快速系统地冲洗,关掉水,然后离开。
  • 不要每天要求清洁的床上用品和毛巾(洗衣服使用大量的水!)
  • 在7月19日星期四加入水资源可持续性编辑松。请联系Rossouw了解更多信息或查看维基媒体国际会议官方计划以获取更接近日期的更多信息。

请记住:普通人使用约50升短时间淋浴:截至2018年2月1日,开普敦市议会投入的限制是每人每天使用50升。然而,每天只能使用30升的人。成为他们中的一员吧!

参见

外部链接

干旱的官方状态

非官方(有帮助?)的建议

参考

  1. Cite error: Invalid <ref> tag; no text was provided for refs named :0